生活雜絮

芝蛋治的老友移民英國,說現在閒時在綠油油的公園跑步,看看松鼠,跟大自然很近,十分享受。老友在香港時,日出而作,日入仍然工作,真的要到英國,「被迫」將工作停下來,才可休養身心,自在地呼吸每口空氣。


近來天氣轉涼,芝蛋治離開健身室,開始外出跑步,芝蛋治的步速,只是快過行路些少,可欣賞沿路的景致,觀賞到周遭漂亮的野花。



其實,無論在英國或是香港,只要肯「狠心」地將自己靜下來,不只享受到大自然,還可感應到整個宇宙(哈哈!開個玩笑)。


靜下來並不是說要辭職不幹,日日打坐只需在平常騰空一小段時間,讓自己獨處一陣,放空一下,清醒腦袋,捨下煩擾,相信日常做人做事會少出亂子。


不過,「放空一下」這做法,可能對一些人也是「堅離地,超奢侈」。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牙痛到不得鳥 ,因為油拔法

投資小記 : 2023年6月

投資年結 - 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