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雜寫

原來個多月沒有寫blog


投資上,只買入少許的公司債劵 (US Steel 20296.875%)及一股VOO。倉內的美股升升跌跌,持有的NVDA,公佈業績後,盤後大跌差不多5%。


倉底的港股(銀行股加房託)更是一池死水,房託不用太擔心,香港遲早會開關,到時商用租務會活起來,房託的價格及息率會有所改善但是,銀行股,不論內銀或港銀,受國內經濟及政策影響,股價愈跌愈有,潛在的問題也不是一年半戴可解決。腦筋是有想法,但仍持有恒生及建行⋯⋯芝蛋治的死症 - 唔識沽貨。


生活上,每天好像閒著,但又好像忙著。工作時(以前的日子),沒有分點時間給自己現在,退休嘛,每日分一點時間鍛練身體,分一點時間照顧屋企,分一點時間在有興趣的事情⋯⋯最後容許自己可以躺平一下,調節早已失了平衡的身心。每一日,看似無聊,但比在職的日子,有意思得多!

留言

  1. 同感,需然每日都看似無聊,但比起每日返工,心情真係輕鬆好多

    回覆刪除
  2. 謝謝分享
    NVDA昨天倒升
    可能已經預咗業績差

    回覆刪除
  3. 蛋治兄可否分享一下持有什麼房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係領展、置富、冠君,仲有加拿大的REI.UN,加拿大嗰隻賺唔少,有啲香港房託買咗几年,息都唔夠填差價,不過,當巿面復常,租務自然活起來,又不是太大問題

      刪除
  4. 師姐太早退休也不是一件好事,尤其當紮之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牙痛到不得鳥 ,因為油拔法

投資小記 : 2023年6月

投資年結 - 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