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懂入貨了 - IB


被退休後,遇上疫情當道,日日在家搞衛生,被困愁城,一定要自找寄託,否則,真的‘鬱到病’。芝蛋治的寄託,就是落實學習IB

芝蛋治終於體會到一句名言:實踐是驗証真理的唯一標準。

在網絡上,看多少遍BLOG文或YOUTUBE,如何操作IB平台,總有些不明不白的地方;蛋治由網上開IB戶口、到CITIBANK匯錢、終於在平台上買入債卷。當一步一步著實做的時候,便明白當中細節。

IB購入:
GEO 5.125 APR01’23,買入價 $95.375

這兩天,再研究槓桿問題。

IB的C兄C姐,請不要見怪芝蛋治在IB入了BOND便如此雀躍,對我來說真是新鮮事。

留言

  1. 其實用得多就好快知點用,因為interfaces幾friendly,特别個槓桿,不過太易容也是容易出事的,小心個leverage rati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提醒,我入咗少少錢,試用一下,我都担心出事

      刪除
  2. 恭喜, 萬事起頁頭難. 我也是新戶...現在也是邊用邊學...

    回覆刪除
  3. 恭喜, IB功能多, 自由度大, 加油, GEO我也有入 ^^

    回覆刪除
  4. 師姐會看youtube已經很好...
    我現在除了幾個特別買入的function, 其他也未試過使用~
    所以前陣子才知道可以它可以set到自動定時買入~

    正如你說的, 要實踐才會驗証到~

    回覆刪除
  5. 恭喜,期待師姐能分享更多關於IB的操作和心得XD

    回覆刪除
  6. 恭喜師姐,希望你之後用IB用得更得心應手~

    回覆刪除
  7. 建議大家開個paper trade account要試新function都冇咁大風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牙痛到不得鳥 ,因為油拔法

投資小記 : 2023年6月

投資年結 - 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