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後入房託 2778

復活節前已開始休假走了台東台北一趟遊走台東青綠的稻田吹著海風眺望太平洋在歷建築裏喝著醇厚的咖啡穿過大街小巷找尋隱世牛肉麵…… 不用上班不用處理生活瑣事真是超爽

回到香港又要為五斗米工作so sad

復活節後第一個交易日觀察清單中香港上巿的REITS都輕微下跌其中2778冠君產業信託跟高位比較下調6%息率4%,REITS中較低息的一隻 

芝蛋治是用一個十分簡單 (可說是低能) 的入巿指標就是將心儀REITS52周最高位計算每下調5%就購入約五萬元的基金單位當然再下調至10%亦會購入若干單位

選擇REITS就是深信在這時代這地方是用磚頭抗通漲,物業值只會上升租金亦水漲船高。持有REITS可使手上資金得以保值又收到穩定的利息。

冠君旗下的是甲級物業,其基金單位價值只會同步上升及維持可觀的租金收入 (芝蛋治是這樣想的)

芝蛋治便在HK$6.49購入冠君

留言

  1. 4%息,業務易睇,用磚頭抗通漲,簡簡單單。我都好鍾意呢類股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受STARMAN啓發,而家在基金同債券賺到啲利息就入REITS,磚頭保值又升值,加上租金收入,儲到一定數量,可以有穩定現金流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牙痛到不得鳥 ,因為油拔法

投資小記 : 2023年6月

投資年結 - 2023年